close

剛剛突然想到


除了KT以外的戰利品還真的是少得可憐


沒辦法


就是愛KT咩


因為其他例如藥妝類還有其他如龍角散糖,炸雞粉(不好意思..不知道為何我會買這個)


那些我就懶得PO了


我只把最終戰利品就是我要留下來收藏的PO出來而已


 


第一樣就是我在阿寒湖的宮崎駿商品店家買的三樣戰利品


 


 


 


都是我最愛的魔女宅急便商品


奇奇的盤子(馬克杯之前就買到了)


最新款的小方巾跟掛在包包的奇奇掛飾


我嫌買太少了


可是沒辦法阿...沒啥商品我想買的


而且到小樽那家更慘....連一樣都沒買...奇奇比KT難買多了



 


 


不過阿


我倒是跟阿寒湖那家賣宮崎駿商品的老闆娘聊得很愉快呢


她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兒喔


在加上剛好商店街上也有她們家族開的店,又意外碰到


所以就聊得很愉快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阿寒湖


還是有誰要去的話...幫我帶盒台灣土產給她好嗎


 


 


 


第二樣是在網走港坐破冰船時買的網走神社御守


收集御守也是小櫻的嗜好之一


本來在港口商店看了老半天實在是挑不到喜歡的戰利品


後來剛好在離開前看到


所以就結緣了這個御守


至少來過網走我可是有帶回戰利品喔









 


 


最後是62回札幌雪祭的兩樣戰利品


這次雪祭的商品很多喔


我還有帶回她們的導覽手冊


除了送給好友的雪祭限定雪人巧克力跟另外一款鑰匙圈外


我只留下這兩款


要收藏到我的寶庫內


小櫻我可是每到日本一個地方都會買個紀念品呢(除了KT以外)


 


 


 


這個明信片本中將大通公園的大雪雕都拍了


而且本身明信片質感超好


買得很值得說





 


 


 


還有這個鑰匙圈


今年的標誌是這個雪人


下面還有表明是62回的札幌雪祭呢


超級值得紀念的喔


 


坦白講


我只能說小櫻我在經歷百戰之後


已經很節制了


否則只會買更多


而且我房間已經快要塞爆了


實在是不敢買太多


而且還有老弟在旁邊催促不要再買了


所以最後才只有這些(說實在的...還是買很多阿,只是有的都送出去了


今年大概可能沒機會去日本


不過我已經預定明年要去藏王樹冰啦


希望到時候可以買到便宜的行程


 


在來就是小樽銀之鐘的杯杯展


沒有買很多啦...


只把去三次所買的杯杯都擺起來


有興趣的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