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從北海道回來一個月後才有時間PO戰利品


表示


其實東西已經放在地上一個月了


可惜


吃的土產早就被吃光光啦


所以只剩下不能吃的(其實還有一罐KT,我還沒拆啦..為了拍照)


還有大家的託買東西都寄出去了,該送人的送人


最後


變成下面這張照片的東西而已



 


 


 


最新的草莓新聞夾


這次去差一點買不到...因為本來應該在札幌車站應有盡有的GG居然啥都沒賣


好家在我後來臨時跑到今井丸井百貨的11樓サンリオキッズドーム才買到


這對有買草莓新聞的我是很需要的呢



 


 


 


 


第二款是我在層雲峽GRAND溫泉飯店裡面發現的KT紫蘇飲料喔


這需要稀釋的


我根本是為了KT而買


看到就下手了


只是小小一瓶其實也不便宜喔


一瓶就要一千出頭呢


但是為了KT


不買不行阿


(我還在猶豫在不要在保存期限之前喝完,喝完在用食用色素灌回去)



 


 


 


 


不用多說


KT區域限定手冊第5本,這是用通販購得的


在那邊可是完全沒看到呢,好家在直接寄到飯店,完全不用擔心買不到



 


 


 


 


唯一買的2009年雪兔KT絨毛


其實去年2010年也有出粉紅的喔


只是


白色是招牌色


當然要買白色的啦


至於第一張照片的粉紅雪兔則是好友要的


在我家沒幾天就被領回去啦




 


 


 


 


這是我在新千歲機場發現的喔


應該是巧克力


我又是為了KT而買的


明明已經提不動了還買


小櫻我真是無藥可救了



 


 


 


 


 


除了剛剛說到的草莓新聞夾外


我還買這幾款戰利品喔


最新的KT去角質洗面乳,立體手機貼,最新雛人形食玩,以及沒想到會買的KT蘋果項鍊


 


 


 


 


說到這組雛人形食玩


應該大家之前就有看到


其實在台灣買還比較便宜勒


只是小櫻我反正人都來的


不買白不買


只是我還捨不得拆


所以只有拍一拍而已



 


 


 


 


最重要的是這個FunberryXKitty的白色蘋果項鍊


我印象應該是有紅跟白


剛好小櫻我喵到玻璃櫥窗內的飾品全部半價


沒時間好好看了


唯一一眼看上的就是這件


馬上就下手啦


這可是半價喔


日幣4725->2362呢


便宜吧


不買怎行阿


其他的就沒辦法了



 


 


 


 


 


2000年的第一代雪兔含蓋馬克杯2個


不好意思


這不是去北海道買到的


是小櫻我在日Y拍標到的


雖然其實算一算額外費用


大概會比兩個原價貴一點點


但是畢竟是完全買不到的逸品


還是給她買下去啦














在小樽さんりお屋唯一買的薰衣草狐狸摺扇


因為在之前早就該買的都買好啦


所以只買這個而已



 


 


 


 


五天內買的限定吊飾


說實在的


北海道的限定KT不算很多


早就差不多收集齊了


所以只買新款而以說


當然


雪兔3款吊飾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鈴蘭熊原子筆


吊飾老早就入手的


筆是拿來先收著以後再用



 


 


 


 


旭山動物園的北極熊KT皮質鑰匙圈


可是我不是在動物園買的ㄟ


我在層雲峽飯店買的(飯店有簽約的樣子)


動物園有賣啦


只是我先買了


但是其他地方可是完全沒有喔


她只限定旭山動物園才有賣呢










另外還有其他不是KT的戰利品


第二篇在來說


還有小樽銀之鐘的KT杯杯


因為太多款了


等我第三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