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日本東北地方發生強烈大地震


我幾乎都在看新聞關心災情


因為之前曾經去過東北賞楓


而且超級熱愛日本


對於日本發生如此慘烈的災難


真的是感同身受...超級難過的


希望大家能夠快點從災難中站起來


希望能夠聽到更多好消息


最重要是不要在地震了~~~~





言歸正傳


上次說到會PO小樽銀之鐘的限定咖啡杯


本來星期五要弄的


結果日本東北發生強烈大地震


結果沒弄


今天才將照片PO上來


經過三次的北海道遊


總共收藏了5個KT咖啡杯跟2個銀之鐘咖啡杯


 


 


 


 


噹噹~


每一款都不一樣吧


其實我都沒有刻意收藏ㄟ


因為每次去都是只拿導遊指定的


只有這次特別多買一個盤子


到是KT玻璃杯那組是北海道回來後才在網拍買的


因為確定已經絕版了


 


 


 


 


先來介紹這組從我第一次就有的薰衣草玻璃咖啡杯


從2001年就開始賣了


但是今年(2011年)過年我去就確定絕版了


心痛阿


為了要收集到,只好在網拍買,還好買到滿便宜的


算幸運啦


 


 


 


 



 


 


 


 


非常精緻


都是日本製的喔


 


 


 


 


 


這是今年買的KT咖啡杯盤組


特地多付了錢加買一個盤子湊成一組


 


 


 


 


 


這款咖啡杯跟下一款漲得非常像喔


只差HELLO KITTY的字樣而已


都是2007年的


只是下一款是我2008年去北海道拿的



 


 


 


 


 





 


 


 


 


2008年第二次去北海道拿的KT咖啡杯


其實每年銀之鐘都會出新杯杯喔


所以每次去看到的都不太一樣呢


當然


一定都要收藏啦


 


 


 


 


 


前一款杯子後面沒有這個MARK喔



 


 


 


 


 


兩款薰衣草KT造型咖啡杯


一個是2005年去的時候買的


另外一個則是這次去我老弟不怕丟臉幫我拿的


感謝他~~~



 


 


 


 


 


後面都有銀之鐘HELLOKITTY的字樣



 


 


 


 


 


最後是銀之鐘一般的咖啡杯


右邊是2005年去時我老媽給我的


左邊應該是2008年去的時後導遊送我的



 


 


 


 


 


而且都是日本製的喔


都是我的珍藏呢



 


 


經過三次的北海道之旅


不知不覺就這麼多了


其實要不是這次幫AMY買杯子


我還不知道我已經有這麼多個了


因為我其實對北海道還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就是一直沒登上函館山看夜景啦


第一次去剛好碰上北海道颱風來襲(在金森倉庫差點被風吹走)


函館山關閉


第二三次都走道東沒機會


現在碰到東北大地震


函館淹水


現在不知道何年才能再踏上北海道跟東北


天佑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