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好不容易買到最早版的KTx芭比,結果就順道找了一下kitty版的りかちゃん


結果才發現真的天價


幾乎都標到高價,搶都搶不過人家


也意外發現居然りかちゃん有出ひな人形,就是雛人形


不是只有kitty才有的喔


 


說到kitty跟芭比,之前出的兩款我都覺得太過於時髦...一點都沒有kitty純真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想買她最早期出的kitty芭比,結果還不難找,而且日拍價格也不貴,很容易就入手了


結果貴的居然是kittyりかちゃん



 


りかちゃん總共有出過兩款的kittyxりか,但是日拍價格都非常高,我想凱蒂幫中應該有人有收藏,因為真的好可愛喔~~



 


這款也很可愛,可是出現機率比上一款還要少


人家真的好想買喔


 


結果,在找的過程中,不小心被我看到りかちゃん的雛人形


本來想說kitty的已經夠貴了


結果りかちゃん的更貴


動不動就是十幾二十萬以上,有夠給她恐怖的


不過真的做的很精緻說


真希望將來我也能買一組來擺


美麗的事物誰都很愛哩


只是....


這個價格,以及超級限定的數量=.=


我看要買到也很困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