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禮拜我的kitty發生意外,但是還是不減我愛買的習性


剛好幫某位格友去買橫顏護手霜時,看到這支筆,就覺得超可愛的呢~~


而且裡面有鈴鐺...會鐺鐺鐺鐺的呢


超可愛滴...所以當下就給她敗回來啦....哈哈哈


 


 



 


 


很可愛吧,最重要的是,搖一搖...鐺鐺鐺鐺的....好CUTE喔~~~



 


 


 


最近小妹我不是迷上做餅乾,做的時候才發現我居然沒有計時器跟夾子,所以趕緊跑到朋友店裡買回來,反正需要的都給它買回啦...哈哈哈



 


 


 


計時器很可愛吧...而且很簡單喔,這樣就不會忘記把甜點給烤焦啦...嘻嘻嘻





 


其實...在po文章之前


我在yahoo 網拍標下一樣kitty喔


是啥東西....讓我想都沒想就標下來勒


就是kitty 35週年商品中不上市的casio Baby-G手錶喔


我剛好看到有人在賣...才1500ㄟ


好便宜喔,同款Baby-G就不只這樣價錢,還有人賣5000呢


所以馬上就標下來啦


等拿到手在po上來給大家分享


我就是想說她不上市...所以才買下來滴...嘻嘻嘻...賺到啦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5764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