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放假...


下午想一想就乾脆把吊飾稍微整理一下...因為好多沒有幫她裝袋袋保存好說..嘻嘻


結果..我一直以為超過上千...結果算一算其實才512個說...還好


從區域分了一下,大概最多是特殊限定的說=.=



特殊限定:109個


北海道限定:54個


東北限定:31個


北陸限定:25個


關東限定:85個


甲信越限定:30個


東海限定:47個


關西限定:51個


四國限定:12個


中國地方限定:22個


九州.沖繩限定:46個


 


要不是常常在整理出清,我想真的會破千



這樣就好...太多我也吃不消...其實這麼多也很恐怖ㄟ...算一算也差不多要十萬呢...真恐怖...嘻嘻嘻,真是太會買了


 


 



 


 




 


不過...我發現還滿多放錯的...我看得在找時間重新分過...問題是這樣太多了


我不想在重新分類了...好累喔


一區一區照一照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