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多人po了kitty幫年終大聚會....


所以....請容許我偷個懶......不po啦


哈哈哈..........


不過大家可以看看洋芋片的...她整理的很好說(下面有引用洋芋片的文章喔)


看她的就可以看到全部大家的文章哩.......


這次我太晚到....而且還走錯路><...因為沒帶地址...又不知道加菲貓餐廳在哪


居然還能找到...我已經很佩服我自己啦....哈哈哈


去還收到一堆禮物...還我超級不好意思的....沒準備禮物...還收到一堆><


謝謝雯媽,LIN,YA~懶人&Angel等等的禮物喔....謝謝


所以....這次有參加的kitty幫格友們....小櫻我今天到郵局寄送我的小小祝福給各位喔


我想大概這兩天大家就會收到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哩.....


下次聚會我一定要想辦法早點去...這樣才能聊到天啦


否則在發生瓜媽認錯成安安的事件....就真的是太糟糕了


瓜媽....我對不起妳...我不會在認錯了...要原諒小櫻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