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在我很久的文章曾經有po過濱崎步跨足跟kitty的商品(立鏡跟公仔)


這幾天突然發現,居然出第二彈了說,可惜日本演唱會商品官網mu-mo shop沒買到,可是我發現居然kitty的店家可以預購ㄟ,而且....kitty通販網站也有.....可是...居然沒有email告知


結果我發現時,化妝包跟信封信紙組沒有了,只有鑰匙圈還有,還好,我目前是想要鑰匙圈


所以馬上買了三個,買完沒多久在上去看就完全賣完了...真是恐怖說


 



 


 


 


這款感覺跟上款不同,上次是ayupan手上抱著kitty,這次是乾脆把kitty戴在頭上啦


看起來好可愛喔~~~~~鑰匙圈大小大約15.5cmx4.8cm,是合成皮的,價錢也不是很便宜,一個要1500,我看網拍居然一個台幣800一堆人在搶勒...超恐怖的...可能是很可愛又限量的關係


好家在我有搶到三個


 


 



 


 


 


 


可惜這個化妝包跟信封信紙組我沒買到


否則這個化妝包我也想要說....感覺也好可愛喔


可是這個要3000ㄟ....超貴的...不過為了我最愛的kitty跟AYU,有機會我還是想買滴


 


 


 


這是信封信紙組,也很可愛說


 





 


 


突然我在想...會不會突然跟上次一樣出一台ayupan×Hello Kitty的相機,上次就是出一台panasonic的相機說,我這次要好好注意...因為我好想要喔


除了相機本身有ayupan×Hello Kitty的mark外,連開機畫面也是喔,還有相機包等等全部都是同樣的造型,希望這次也會有,我一定要搶一台



 相關照片全部取自kitty日本通販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