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在日拍標到這組三層吉德大光雛人形擺飾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是實在是很想要.....終於在好幾年後買到啦


每一年在女兒節之前都會找這組


但是老是很貴的價錢被別人標走


終於....在這次有機會買到了


目前東西還沒到我手上...不過有買到終於安心啦


真的很美,我想應該有kitty格友有單層的雛人形收藏才對


只是我想買大組的...所以單層的我一直沒買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裡面的人物很多都是絕版角色呢


真的很美說


除此之外,我有收藏單隻陶瓷kitty說



 


 




 


這隻可能在台灣幾乎沒有看過,也是很美,但是我從來沒拿出來擺飾過


畢竟房間真的太小啦


 


 


這支台灣就比較有看過,雖然我的是從日拍買到


但是台灣我曾經看到好幾隻


 


 


這個跟下面那隻也有,不過這個很小隻,網路上也有人賣的很貴,幾乎是日幣台幣1:1呢


真貴....


可是也是我的珍貴收藏


還是以前做的東西品質比較好




 




 


 


這些全部是吉德大光的喔,目前日本最新的一組就是下面這組,其實跟我上面的第二組源氏那組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呢,只是多個Daniel啦


不過我還是很想買呢....只是...超貴的


跟以前比起來真的很貴說....連手工都變貴啦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買到啦...雖然還是收起來放著


不過美的東西不買有一點可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