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看到訂單時,感覺這款應該不錯,再加上去年是香檳杯,我比較想收藏紅酒杯,所以就先訂了一組


前幾天通知我去拿,發現這款做很美說


還有馬克杯的對杯也很美,只是現在沒啥錢,祇能選一樣收藏而已.......否則老早全買了


 


 



 


 


外盒就是這樣,粉紅帶粉光的感覺,很有高級感說


 


 


實際杯子也超美的,不過小櫻拍照技術欠佳,環境沒多好,拍不出美美的感覺,實際上拿在手上感覺超美的說


 


 




 


 


花樣很棒,不會太花俏,kitty是淡粉紅,daniel則是淡藍色


 


 




 


 


杯子下面就握杯的地方還有綁上花喔,完全不輸去年的香檳杯,超美的啦~~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顏色還延伸到下面杯底的部分,就超有高級感,讓我不得不帶回家啦


 


 


價錢也不貴,日幣原價也跟去年一樣喔,完全沒漲價....


在幾乎都漲價的風潮下,沒漲價真的很高興說......只是日幣貴還是貴啦



 


所以馬克杯對杯我就沒辦法帶回家,馬克杯組也是日本製的喔,工也很細,杯緣又有銀邊,超棒的,只是我沒錢,能買一組就很了不起啦......有興趣的可以買回家收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