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夠三瓶,又加上規定要超過日幣3150才能免運費


所以我又去訂了七瓶,現在全部都有人訂了


我不追加了...太多了啦


我會亂掉


=====================================================================


 


我賣完了,所以沒有登記到的格友就只好抱歉了


除非還有很多人要我才會在跟日本通販網站訂


畢竟這個我沒有賺錢,所以純粹義務低,我自己已經留兩瓶


所以如果還有人要必須要累積六瓶以上才有辦法訂,否則那個網站要算運費的


那已經訂的就等貨到我在通知啦


最好是辦個聚會大家來分一分好了,這樣方便又不用運費


=================================================================


各位...我買了...剛剛訂好了,大約一個月後會到說


至於價格,因為不知道寄回來的運費多少,所以等我拿到東西在跟各位說,應該不會超過280


因為我只訂了15瓶,所以剛剛有跟我說要的格友在跟我加密確認一下喔


我確認一下數量....最好不要超過14瓶...因為我至少要留一瓶給我自己阿


到貨後看有哪位美眉願意幫大家辦個聚會,我們就來當場分贓啦


 


================================================================


前幾天在山口裕子的部落格看到這個kitty去角質乳.....好想要喔~~~~


跟之前的洗面皂樣子有點像...可是這個更好用說....一瓶定價是498日幣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進說....好想買好幾瓶起來用喔


有人知道的告訴我一下喔



 


日本有官方網站(http://rosette.jp/campaign/kittygm.php),還可以網路訂購,只是寄回來太貴了啦


所以還是在台灣買好,不知道有沒有人買的到或是有誰要去日本呢


我要買個三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