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就是2009年烘培暨設備展第一天...下午工作完就馬上衝過去看


還好,因為是到六點,而我以最快的速度在四點之前到了.....


所以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逛......


其實我主要是去看看有沒有書籍器材或是特殊的材料可以買


結果我有買到戚風專用的脫模刀跟櫻花泥醬


下次有機會可以做做櫻花蛋糕卷


當然展覽有很多大型自動機械可以大量製作麵包蛋糕等


不過我都沒拍照,只有拍美美的蛋糕啦


真的都很可愛很美說....只是都是展示品,都不能買...真素可惜了


 


這些都是各大蛋糕名店的藝術蛋糕喔....真素超可愛的


 




 




 


還有派大星呢....後面跟著就是海綿寶寶啦


 




 


海綿寶寶....其實還有其他店也有做海綿寶寶...但是這個是我覺得最像的啦~~


 


連切片蛋糕都這麼美味這麼美...可是都不賣啦


 




 


這是自由が丘的蛋糕....帕恰狗很可愛吧...下面還有大型的喔


 


阿~~~~好可愛喔~~~


 




 


馬卡龍的我最想吃啦~~~


 


車車也很可愛說~~


 


小雞蛋糕也可愛啦~~


 


還有撞球桌勒


 


這不是蛋糕喔.....是麵包啦....可是很可愛吧....可愛的牛牛麵包~~


 


胖一點的牛牛麵包



 


還有女生版呢



 


之後這些全部都是得獎作品喔...大部分燈是學生做的呢....超厲害的啦~~


童話版的蛋糕.....做的真的栩栩如生說



 




 


還有捱上的波妞呢~~~很像吧...好可愛喔~~~~天阿...我要昏倒了


 




 






 


這些則是糖花結婚多層蛋糕....這需要細工的.....超誇張的


現場看更是恐怖...超細的工...真的是比線還細呢


真的好厲害喔


而且一個比一個還要美....如果結婚蛋糕是這樣....我看沒人想要吃...因為實在太美啦


 




 




 




 




 




 




 




 




 




 




 




 




 




 



 


厲害吧....連教堂都上了呢



 


以下則是拉糖蛋糕....也是超美的....


而且這些都是學生或是老師級作的蛋糕


真的是超厲害的啦.......絕對不輸日本說.....太強了~~~


 




 




 




 




 




 




 




 




 


明天是最後一天.....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可以上網去印優惠卷...這樣門票只要100元


而且還可以試吃跟購買名店的蛋糕麵包等等


因為她有特別闢一區名店街說.....可以買到很多好吃的蛋糕跟麵包.....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