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是滿多人都去過了kitty樂園(連我自己也去過兩趟了=.=)


所以啦...


我在這裡就不在多介紹了....


只有po一下這次在樂園的戰利品....


除了之前介紹在KITTY LAB買的以外...


我總共買了這麼多吊飾跟有的沒的



 



 


 


當然...


吊飾幾乎都不是我的啦...


我的剛好都不是kitty(因為之前就已經買到了)


所以...


其實下面照片才是我的戰利品喔


不過上面的照片中有一罐超級可愛的kitty曲線礦泉水則沒有帶回來


因為實在是沒地方塞了啦


只好忍痛丟在飯店了


 


 


真的沒有kitty的吊飾喔


最右邊兩款則是樂園20周年的紀念商品


我只有買筆而已.....kitty跟大耳狗的


其實還有很多商品,例如資料夾,方巾,便條紙等等


可惜我沒心動想買說


只有筆還不錯...所以我就只買了這兩款筆




 


 


至於這個勒


這是銀座老店山本海苔跟kitty合作的海苔喔(http://www.yamamoto-noriten.co.jp/sc/products/list.php?category_id=21)


其實她有分很多口味....剛好有這種一組兩罐而且還是KT公主&DN王子的


我就衝動給他買下來啦


之前魚兒也有介紹喔....


不過他買的是另外一種造型,不是這種的





 


這是在kitty house前面賣店賣的購物袋


因為滿漂亮的


所以我就隨手買一個回來啦


 


這個也是kittyhouse的照片


跟kitty合照的喔


其實有兩種外框


但是只有是剛好這個月生日的才可以二選一


否則一般是都給這個外框啦



 


以上...


就是小櫻我在樂園的戰利品啦


其實真的買的不多


因為除了糖果餅乾那種比較佔空間以外


其他小東西一大堆好幾萬塊也不過才一小袋而已


我印象我第一次去樂園的時候是2004年


那時候剛好樂園有區域限定kitty商品的擺設


我真的是瘋狂搜括呢


現在去就比較沒東西可以買了


真希望有機會能去九州大分樂園逛逛


希望下次能夠排機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