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陪媽媽跑去城中市場逛逛時發現的


本來只是想去買雙夾腳拖鞋而已...


結果....


又多給他買一雙kitty鞋鞋啦...真的是很難抵擋kittyちゃん的魅力呢


 


 


前四雙算是小孩SIZE...


好像只做到23.5的樣子...如果腳腳夠小的話就可以


像我就不行.......人家滿想買從左算過來第三雙的說



 


 



 


 


這四雙就有大人SIZE到25cm喔


後來我決定買黑色這雙


 


鐺鐺~~


質感滿好的呢...而且還是台灣製的喔


價格也不貴...好像八百多的樣子


我忘記價錢啦



 


 




 


鞋鞋到處都是kitty


完全捨不得穿呢



 


 



 


 



 


連皮的表面都有蝴蝶結


真的是kitty風阿~~~~~



 


 


後面有大大的kitty字樣



 


 


外盒也是kitty的喔


非常有質感呢



 


 


特地拍一下標籤


確定是有授權的喔



 


 




 


 


至於在哪裡買勒


其實我是不知道哪邊有賣啦


只是剛好在城中市場的一家鞋店看到低


有時間的人可以去找找看


應該其他地方也有賣啦


祇是我剛好在這邊看到而已


日本的太貴....台灣的就很值得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