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在奇摩首頁看到台灣居然也有賣蜜糖土司


結果...我跟朋友就找了星期一下午跑去排隊


因為電話預約要一個月前已經來不及啦~~


所以只好去現場排隊


三點多時去問第一號店要排到晚上七點以後


問第二號店則是要到五六點...想想就排了二號店


結果.....


居然還沒四點半就電話通知叫我們過去囉...真是太Lucky啦~~~~~


不過....有一點小小遺憾...我忘記帶相機了


 



 


 


店內全部都沒有空位


真的是座無虛席生意好的很


只是有一點吵....因為都是年輕人啦~~


我點了人氣第一的甜蜜派對蜜糖土司


朋友則點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土司


可惜手機畫數太差...根本沒辦法把美美的蜜糖土司拍出來


但是真的很好吃喔


份量十足...我可是餓了八個小時為了要吃這個呢


當然我是一個人吃一份啦


飲料另點,還要加10%服務費說


 


 




 


 


切開來上面的冰淇淋都滑下來啦


當然...原來上面的草莓已經被我吃光光啦~~


 


 


這個是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土司


也很好吃喔~~


 


整體而言...


我絕對推薦過去吃喔


因為真的好甜好好吃喔


尤其是香草冰淇淋跟下面的土司好香喔


我打算下個月還要跟朋友在去一次呢


http://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這是Dazzling Cafe的FB喔


上面有地址跟電話可以去訂位


但是如果要現場排隊最好是去二號店比較容易排喔


一號店大家比較知道比較多人去排


FB上面也有好多人拍的美美照片呢


可以參考一下啦~~


搞不好下次我們可以在Dazzling Cafe辦凱蒂幫聚會喔


一個人預算大約四百以內(如果一個人吃一份的話)


應該還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