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po文了


最近真的太混啦~


不過我有把照片上傳到FB上喔.....雖然不是全部都有上傳啦


 


這個燈籠是我星期一的時候去後站發現的


在這個季節有燈籠很奇特吧


我在想可能跟日本暑假一大堆祭典有關係...


帶著燈籠去祭典也是滿詩情畫意的


燈籠大約是直徑13cm,高14cm左右


不大...但是kitty的造型就很吸金...況且我以前從來沒看到ㄟ~~


吊飾我到是有...但是實際可以提在手上的就沒有哩~~



 


 


真的很可愛~~


 


手可以提的喔


可不是虛假的呢


 




 


燈籠是LED燈的


要兩顆電池.....總共紅綠兩色不斷的調換


如果元宵節帶這個出去應該很吸引人呢


不過...我年紀很大了....已經不適合這麼做啦


擺在家裡就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