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好老媽要去環河北路買東西


我就搭她的便車跑去後站逛逛


結果就看到台灣限定的這個....還是剛出的呢


而且還是雷射的勒=.=


不過這種算是迷你型...比較適合筆電使用喔


結果...我就跟kitty頭戴耳機一起買回來啦



 


 


圖樣很可愛呢~~


 


 


算是支援到WIN7


而且又很便宜...非常划算說


 


 


還有這款耳機


因為之前就有看到...是35周年的圖樣


結果...這次也一併帶回來...現在可好了...耳機收藏又多了一款



 


 


35周年的樣子真的滿吸引我的呢~~


說到這個


我今天不小心抽中了小禮堂的抱枕說~~


超開心的~~~~~


等收到在跟各位報告啦~~~


滑鼠跟耳機阿


因為價錢真的很便宜(比Y拍看到的還便宜說)...如果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說


我在幫忙代買^^不過運費要自己負擔喔...不過應該很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