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自己太懶了


明明最近都有買KT


可是卻很懶的整理也懶的PO


結果


就只有這個有拍啦


其他的我看等我從日本的戰利品到台灣後再來好好PO文郝了


 


 


 


這款大鏡子是新系列喔


我在後站看到就超愛的


本來是想說看有沒有皮夾類的


可惜除此之外其他的我都不愛呢


超可愛的說


超愛的啦.....



 


 


 


而且還是日本製的喔


有興趣的快去店家尋找吧


雖然這個已經在我家放了一兩個禮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