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FB上哇哇叫說要買今年的兔子御守


好不容易終於在五月份收集齊啦


只是


多花了不少錢呢


 


今年上映的KT御守總共有5系列


當然左邊的邦妮兔大小御守2款,右邊的6色御守也有2款


詳細可以從日枝大神社查到


http://www.hiedaijinja.or.jp/Goods_Catalog07.htm


早期要買齊所有KT御守我也是跟日枝大神社通販的呢


不過


過年時去北海道實在是沒機會買到


後來只好在日本樂天拍賣跟日Y拍競標


當然額外費用就變多了



 


 


 


因為今年是兔年


所以KT御守都跟兔子有關


當然去年是虎年


御守就是小老虎KT啦


 


中間的兔子御守是九州的久留米成田山


左右兩邊則是東京的柴又帝釋天


 


其實日本大大小小神社超多的


當然也不是每間都有KT御守


所以說我大多都是先調查一下


除了每年12月發售的草莓新聞會告知來年的KT御守外


她也有網站喔



サンリオキャラクターお守り 株式会社サイコー



上面有目前接受授予KT御守的神社


有機會到日本去玩絕對不要錯過喔


 



說到這個KT兔子御守


在去年看到資訊就超想要的


只可惜一直沒買到


好不容易買到了


就覺得人生好像又進一步啦


超可愛的厚



 


 


 


兔子側姿


 


 


 


後面有吸盤跟吊繩


不過她只有被我收起來收藏的份啦


 


 


噹噹~


經過小櫻我的努力收集


目前整個箱子已經滿到不行


我想KT御守二三十個有吧


有機會在來統計一下


當然


收集之路會持續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