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一開始是在日本サンリオ通販網站春季目錄看到的


一直到上個月台灣才進口到


一在小禮堂發現其蹤影


我就一直在問看能不能買到湯匙叉子10支組的


當然


第一想入手是金色版,第二才是銀色的


可惜


我只有買到銀色版的


不過


也是超愛的啦


反正只要能入手,金色銀色都沒關係


 


包裝紙盒封面是可愛的旋轉木馬造型


跟一般賣的http://item.rakuten.co.jp/hakata-smile/10000281/版本差真多


還是這個美多了



 


 


 


 


裡面是五支湯匙五支叉子


剛好我也有花茶杯及蛋糕盤組都是5個一組


如果真要來個KT聚會應該是沒問題啦


只是我家很小


容不下這麼多人


 


 


 


 


五支叉子


三個KT造型,兩個是KT朋友


 


 


 


 


跟叉子一樣


也是三個KT,兩個KT朋友的


 


 


 


靠近拍


每個都有漂亮的刻花


跟一般販售的版本只有HELLO KITTY字樣來比


當然這個好啦


而且還是日本製的呢...品質有保證



 


 


不過價位可就不怎麼親民


銀色版至少都要一千兩三以上


跟一般版大概四五百塊比起來幾乎是三倍之遙


不過算起來頂多一支一百多啦


但是如果是5支組的就比較貴一點


畢竟銀色10支組日幣3675,金色10支組日幣4725


銀色5支組2100,金色5支組2625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看喔


至少我知道小禮堂通販網站有賣


而且價位挺合理的,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