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gigi跟我說大陸也有出跟台灣免稅店一樣的限定吊飾,所以我特地跑去日本網拍找找,結果真的給我找出來了喔,不過日本賣真不便宜呢,吊飾一個就800日幣起跳,原子筆更高,不過看起來還是台灣的比較好看,因為吊牌跟日本一樣的關係吧


我還是想買台灣的,我已經有留電話給免稅店,如果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說,如果有貨到我在通知,一起跟免稅店訂,不過運費跟匯款費要自己出喔



這是北京奧運限定球類運動的鑰匙圈



這是北京跟上海限定的名產吊飾,我個人認為比那七款好看ㄟ,有誰要去大陸阿,幫我買


北京奧運限定球類運動的吊飾





北京跟上海限定的原子筆,總共有十款,我覺得很漂亮ㄟ,徵求要去北京或上海的人,我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