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上禮拜,剛好日本網拍有一組25週年的黑色禮服0.02克拉鑽石限量300組KT&DN對偶,看了一下價錢,感覺可以接受,對方也願意送台灣,所以就給她標下來了


 



 


 


這組我等很久一直沒人賣,剛好有機會當然就給他買啦,但是,卻是惡夢的開始


剛好碰到日幣正貴的時候...想想說可能沒機會買了,所以還是咬牙給她標下,費用直接寄給她,當時是想說用空運比較快,所以就跟對方說用空運包裹寄送....


送到台灣時是這個禮拜二,結果下午去領時,慘事發生了


郵局阿姨居然沒拿好,在我面前,隔著櫃檯,當場掉下去......天阿~~~


我當場心被刀刺下去


我當場大叫,包裹在郵局當場打開,結果,木盒真的是慘不忍睹


當時我也是愣住了....結果只說看能不能拿回家修就回去了


後來回到家,整個拿起來看發現...事情大條了...


木盒上蓋跟下箱整個分離,下箱著地的面四個角不是掉漆,就是凹陷....而且兩片木頭之間的黏合處整個絣開,最慘的是,上蓋跟下箱的螺絲處,掉了就算了,還整個洞洞被撐開,還有一小塊木頭掉了


天阿....真的是心超痛的


我買了瞬間黏著劑小心翼翼的黏,黏是黏好了,但是掉落的漆跟木頭卻無法完全復原了


當天跟郵政總局連絡也申訴了,但是到現在也沒有任何聯絡


更生氣的是,我領包裹的郵局阿姨還說那是包裹沒包好的關係


也不一定是因為掉下來所導致的...


問題是也不是她沒拿好會這樣媽


真的是超氣人的...而且還說沒辦法賠償....說沒保值就不行


一般人會沒是每個郵件都保值媽,況且這是日本寄來的


人家也不知道台灣郵局這麼差勁


上次就發生我送給人的音樂鈴整個被分離....我還包的超仔細的


結果這次更慘


連郵局都不安全了....那我還能用啥方法寄阿


我朋友就說早知道寄到家裡還比較沒事...至少郵差伯伯比較會拿


哪像這個把我的包裹就這樣掉在地上


天阿....還說可能是寄送的過程就這樣了...如果她沒掉在地上,變成這樣我也認了


問題就是不是阿


過兩天我又去郵局,結果局長跟我道歉...問題是道歉也沒辦法挽回我心愛的kitty阿


這個日幣5萬ㄟ....我也花了快八千台幣買到的


結果變成這樣....也沒辦法賠償...這算啥麼


真的是有夠差勁的.....


現在木盒外觀看起來還好...可是著地面那邊有黏合的地方仔細看就很不好...


各位朋友們...幫幫小妹我吧


有沒有啥方法可以補漆的,或是有不錯的木工介紹一下


我拿去修也好...我不是很想便宜賣掉說


畢竟是等很久才買到的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