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快,從我開部落格到現在也不過差不多兩個月而已,可是居然人數已經要破萬了說


所以說...我打算辦一個破萬猜謎大贈送...不用擔心..我包的獎品很大包喔...嘿嘿嘿


至於謎題...因為我沒有那種很難猜的kitty,所以我會找一樣不太難猜的東西來猜謎


但是要各位以隱藏回覆來回答


答對的前兩名我會贈送禮物喔


第一名會比較大包嘿...所以動作要快喔


猜謎的題目明天晚上八點會公佈,請大家拭目以待....嘿嘿嘿


破萬了ㄟ...不知道何時會破十萬...希望很快^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