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要送人


所以我在露天網拍買了這組誕生kitty的新娘KT&DN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114889079


當時網拍上面是寫說全新的喔,而且是用宅配200元寄送


想說是要送人...所以還是標下來


結果.........


收到時居然是郵局寄來的喔(運費才70元)


馬上拆開來...發現...kitty的鞋子居然帶子分成兩片


daniel更慘...居然整件內衫都是黃斑點點


當場就快昏倒了


娃娃狀況簡直是差的要命...daniel的鞋子上還有灰塵跟毛屑呢


我趕緊跟對方賣家聯絡


結果說她有檢查清楚阿...說這是我個人認知的問題


而且還要我自行吸收退回給她娃娃的運費還有匯款費


還要我必須先把娃娃寄給她,她檢查屬實才要把錢退還給我(退還給她,錢會還我嘛?)


大家評評理...這哪裡合理阿~~~~~~~~~~~~~~


我說我把照片寄給她看...請她先將錢退還我,我在將娃娃寄還


結果她就乾脆不連絡了


天底下居然有如此惡劣的人ㄟ


後來因為急著要把娃娃送人...也來不及去買(我老媽到昨天才出院,哪有時間跑去店家找)


所以只好衣服洗一洗,帶子黏一黏,處理大致沒問題之後送人了


但是我卻對網拍感到失望....我自己一直在網拍都是以良心在做事


味啥有這樣的人阿


簡直是太過分了!!!!


這種東西還說是全新的...我自己網拍的東西如果有一點小小的黃斑我都會處理好


甚至就不賣了


因為這是良心問題...也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這種賣家要請大家抵制她


絕對不要跟他買東西或是賣東西給她~~~


從來沒碰到這種人...真的是太生氣了


 



 


 


 


kitty鞋鞋的帶子變成這樣...超嚴重滴~~


 


 


daniel的衣服居然都是黃斑...夠恐怖的吧~~~~~~~~


 


 


真的是無一處不是黃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