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大家都在說聖誕節的商品,害我也想popo我家的


其實我家也不過只有這顆聖誕樹說...還是我六年前買的


後來也一直沒看到喜歡的說...而且現在像這種會動的也幾乎沒有


所以我特別珍惜這個呢


這個聖誕樹有音樂跟燈光喔,而且中間雪橇還會轉圈圈呢...超可愛的


現在可是買不到這種這麼可愛的擺飾,還是以前的好阿~~~


 



 


 




 


 




 


 




 


 




 


 


最近我在官網上面看到這顆Vivitix聖誕限定的聖誕樹,我好想要喔~~~


有沒有人可以買到阿


真想要這顆聖誕樹


不過我問過都說沒有說...因為太大了


還好吧...也不過不到50cmㄟ...不知道台灣廠商會不會進


有發現的格友們請告訴我一下喔


我一定馬上衝去買...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