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鏡餅,這可是日本家庭過年時不可或缺的東西呢


只是一般都是紅銀(說白色也是可以,不過大過年說白色就不太好哩)或是銀色大小兩個麻薯疊在一起供奉著,坦白講那個阿,等到過年後要吃可是個大工程...因為都已經硬掉啦...哈哈哈


不過這個kitty鏡餅就可愛多啦~~


這款之前gigi有介紹過類似的,不過,其實這款是最早款的,第一次出這個應該是2005年,我就是那時候買滴,這是大款,小款的就只有中間kitty鏡餅的縮小版而已


像是這一款到現在仍有賣喔,日幣1575圓,只是外包裝盒有改而已,裡面都一樣呢


gigi之前介紹的是新款的小款鏡餅,價錢就比較便宜點,日幣525圓,所以感覺就有一點不一樣,不過我不知道鏡餅大小是不是一樣就是啦~~哈哈哈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找找,以往我在台北後站的日本食品店都可以看到說,價錢我就不知了,因為我已經很久沒買,也不知道,不過這款真的很可愛喔


在日本,大小款的鏡餅仍有在販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