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看大家介紹很多kitty變身為melody,大眼蛙,酷企鵝等等


其實我一直最想買的就是這組啦~~~


這組是2005年出品的,因為我已經忘記當時有沒有任何消息(例如草莓新聞有沒有刊登)


所以我只記得售價10,500日圓,限量50組的樣子!!!!


不過這組在日本網拍搶得很兇,跟當時出的另外一組狗狗變身版差滿多低


等了好久...終於在這次給我標到啦


超高興的........


這次kitty變身為十個サンリオ的成員....


不過我大概叫的出名字的只有八支,第二排從左數過來第三支跟第六支我就不知道名字啦


雖然我知道他們也是サンリオ的,可是卻完全不知道他們的名字


應該查一下官方網站就知道啦...可是我就很懶勒



很可愛吧


比例上做得相當好...每支大約15cm左右而已....


但是感覺就是做的很棒~~


本來之前我也有狗狗組,可是感覺還好就賣掉啦


如果有興趣知道樣子的可以去Y拍看玫瑰默契的就有賣啦


 


 


就是中間這支不知道叫啥名字


 


 


還有還有右邊這支


 


 


十支裡面我最喜歡這兩支.....超可愛的啦~~


 


 


美樂蒂也很可愛,不過charmmy就有一點點奇怪啦...感覺好像頭套怪怪的


 


 


整組包裝就是這樣,不過有機會我在找個透明盒子裝成一長排,這樣才能看清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