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跑去後站逛逛時,廠商拿了一本12月份的目錄給我.....


本來前面翻翻還好....可是翻到最後居然給我看到這個娃娃跟下面的杯子組啦~~


好想要喔~~~


可是台灣麗嬰居然不給進啦


一定又是當做自己特殊販賣的商品...超級缺德的


 


這隻娃娃跟去年一樣的喔,都是手工製作,比上次多了一小熊跟盒子裝


當然價錢也多了不少啦


真的好可愛喔~~~~~



 


 


我最想買的就是這組...薔薇花茶壺杯組....真的很漂亮說~~~


可惜訂單上並沒有此款訂購....超可惜啦


真的好想要喔~~~~~


 


 


還有T桖喔....圖樣也很可愛...不過也沒得買啦


 




 




 


這個數位相框也是...


 


其他以下台灣就可以訂了...但是電器類單價超高...比去日本買差不多啦


差不多0.36~0.38之間...這是批發價喔


一般店家我想祇會更貴而已


 


紅唇系列....坦白講我覺得還好....好紅喔~~~~


 




 




 




 


這幾年都不會錯過的櫻花系列又來了


不過東西變少了


一樣是日本製的,可是這次多了雙子星,所以另外一頁跟櫻花kitty一樣的櫻花雙子星我就沒po啦


 




 


這次的圖樣就是這個


 


我唯一有訂的就是這個櫻花顏色跟櫻花香味的護手霜...其他的類似商品我太多了


我唯一想要這個...所以我一次訂了兩罐


反正也不貴,大約一罐兩百八左右吧


大家可以看看有啥商品喜歡的


到時候到貨可以先下手為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