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玩FB


本來一直不想玩的....最後還是被拖下水了....玩的不亦樂乎


都已經拿回家好久了...才有空po上來.....我想這款應該很多人都有入手吧....因為這款真的很美哩


金錢拮据的情況下.....我只有購入杯子跟盤子....


而且房間已經爆滿了...在買下去我可能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所以還是克制克制


 


說到這兩款.....拿到手之後發現真的做的不錯...跟另外一款一樣35周年的清酒壺臉型碗的那一組比起來....稍微還是好一點點......不過最重要是清酒壺跟碗,湯匙對我沒啥用啦


我個人比較喜歡收藏杯子跟盤子哩...可惜我一直想買kitty的點心三層架


可是從來沒看過就是了><



 


本來是用預訂的,拿到盤子之前還有一點想脫手...結果拿到發現還真的滿美的....邊邊還鑲上金邊喔....感覺就高級點啦


 


金邊金邊~~~~


 


這次的杯子還附上蓋子跟濾網...對我這個愛喝茶的人來講...真是好阿~~~


不過當然也要看杯子容量啦...如果杯子太小我也不太愛說


 




 




 


除了這次買的附濾網的杯子外,我唯一收藏有濾網杯子就是右邊這個泰迪熊杯杯...


年代稍微有一點久遠....2002年出的...可惜紙盒被我無聊給丟了.....應該要保存的更好的說


 


我最喜歡她杯蓋上的圖樣....真的很特別說...所以這麼久了我還是捨不得用呢....搞不好會一直擺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