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大概都知道我很喜歡收藏限量kitty娃娃.....


本來去年九月去北海道時想說順道在札幌Questina(現在已經改裝為sanriogate)買限量的新娘kitty,因為怕去時買不到...所以先打電話到日本去拜託店家先幫我調貨....很可惜當時因為要買四五支新娘...幫朋友帶的...結果薰衣草新娘不夠...我自己只好先不買


整整一年後...我在日本Y拍終於看到啦...當然二話不說就給她標下來哩


還好...日幣原價21000,標下來連同雜費運費大約比原價稍微便宜一些...算是滿不錯的結果...


不過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後面再說


早期サンリオ都會出大型的限量新娘kitty,從2000~2002年為止,總共六支(當然我都有啦),後來就沒在出...一直到Questina專賣店開幕後,2005年~2008年又賣了七款新娘...之後就沒有了,一直到現在......不知道是不是不景氣...很多限量娃娃都不在繼續出...反而都是出一些限量的商品例如包包,首飾....可是我又不買...害我去年幾乎一整年都沒買到啥娃娃,今年就還好....


這款新娘kitty高50cm,比最早期的新娘都還要大一點點,應該是說Questina出的都比較大一點...連頭都比較大....所以有時候看會覺得頭好大喔~~~



 


把後面得頭紗往前放的樣子....如果以頭紗來看...早期的比較漂亮....


因為後期Questina出的都比較簡單...早期的新娘才有在頭紗上有鑲蝴蝶結或是羽毛等等


 


不過後面倒是很漂亮喔...設計還挺新穎的呢


 




 




 


手上跟頭上都別有薰衣草花....


 


裙子的部分是我最喜歡的地方....花樣真的很漂亮說


 




 


新娘娃娃都有大型的透明圓桶裝起來...所以要保存比較方便....我大多是放上乾燥劑之後再用透明包裝紙包起來...以避免受潮跟透明塑膠桶髒了


不過...我剛剛說一點點小小的遺憾就是這個塑膠桶...因為在寄送的過程中底部跟旁邊接縫處居然裂開長達十公分...而且確定不能修補


太可惜了啦


雖然是不可避免的... 我還是希望是完整的情況說...所以...只好等將來有沒有圓桶的工廠開34cm的模在換了....超級難過的.....


 


題外話.....


我認識一家網拍有在賣塑膠圓桶的店家...很多尺寸都有..高度也可以自訂....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9009052?u=dav8889


如果有需要可以去跟他訂喔...我找了好多年才找到的


有收藏娃娃的就非常有用....因為用塑膠桶裝起來感覺上就更升級啦


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