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款玻璃的甜點缽盤組老早就買到了...可是一直沒地方可以供我拍照


所以一拖就拖很久啦


這款是2000年金正陶器出的商品喔


我想應該有人也有收藏才對


她算是放甜點例如冰淇淋或是小布丁等等點心用滴


一套五組,是一個小缽+底盤+湯匙為一組



 


外盒包裝就是這樣


 


側邊跟以往一樣,金正陶器作的,日本製


 


剛好就是五組一套,剛好有客人來就不錯用說


不過~~


很奇怪的是為啥都是五個一組說


這點讓我很疑惑...不管是花茶杯,蛋糕盤,還是甜點缽盤組


除了一對以外,就是五個一組...這點讓我很疑惑


難道不能六個一組或是四個一組嗎


不過我很無聊倒是了


 




 


我很喜歡草莓的東西說


這點跟草莓姊姊很像說.....


除了KITTY貓跟CHICHI貓以外...大概草莓是我的最愛


所以當KITTY配上草莓時...簡直是絕配阿~~~~


 


小缽的側面...也是草莓阿~~


 




 


連湯匙都不馬虎喔


都有KITTY的圖樣....


只是現在大多金正陶器作的商品已經越來越多是大陸製的


害我一點不想要買


不過聽說好像日本開始收回在大陸的一些產業轉而回日本本國自己製造


像現在KITTY商品越來越多標榜日本製的


可能不久的未來買到的都是日本製的說


只是日幣這麼貴...連買的慾望都沒有


拜託...日幣還是快點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