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從店家那邊拿回草莓新聞之後


就馬上仔細的研讀


結果居然發現很特別的東西喔


kitty居然出了韓國BB霜跟蜜粉說


哇...kitty還真是走在時代最尖端呢


連這個都有...害我這次的東京之旅又多了一樣必買的戰利品了


不過坦白講我對BB霜的廠牌不是很了解


這款palgantong的商品好像在日本非常有名...我查了一下台灣的翻譯好像叫做劇場魔匠


真的有那麼好用嗎


有用的格友們...稍微提供一下意見吧


不過我還是會買啦


 



 


另外我還看到kitty的抹茶拿鐵跟銅鑼燒說


銅鑼燒應該一般的超市可能買的到


可是抹茶拿鐵會不會限制太多啦


居然限定車站內的便利商店才賣


雖然一定會坐電車啦


不過還是真的kitty啥東西都要搞個哪裡限定才可以喔


當然....


也是一定要買的啦


不買才是笨蛋勒


希望這次去東京不要行李超重才好


雖然我已經找了兩個幫忙分擔行李的


但是也不能太誇張....畢竟我是自助呢...怕行李重到拖的累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