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題目的正確答案是


清水侑子(初代。1974年~1976年)
米窪節子(2代目。1976年~1980年)

山口裕子(3代目。
1980年~)


答對這次題目的得獎人是以下五位,請回覆我喔,最好是可以參加年底聚會的,我直接帶過去,如果沒辦法參加的請另外給我寄送資料,謝謝


第一名:無嘴貓嘰哩瓜啦(小梅)


第二名:albee


第三名:我愛超可愛的許小龜(Angel)


第四名:洋芋片


第五名:Amy


 


謝謝各位的捧場喔


希望大家都能夠去參加年底聚會,一起討論kitty吧


**********************************************************************************************


 



キティちゃん お誕生日 おめてと


 


也慶祝小妹我的部落格已經有100個人訂閱囉


 


所以


我打算辦個有獎徵答大放送啦


 


第一名獎品豐富....先不公布


第二~五名獎品也不賴喔....贈送台灣限定的KT護照套


 


問題如下:


(要寫詳細,而且還要以隱藏模式回答喔)


 


Hello Kitty從1974年出生以來總共有經歷幾位作者,請寫出來


而且還要加上每位作者的經歷時間(例如1974~19??)


問題不怎樣簡單喔


只取前五名


請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