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說到我要去北海道玩


預定是過年期間


經過我星期六跑去旅展交涉的結果


終於敲定2/6大年初四出發啦


YA!YA!YA!YA!YA!YA!YA!YA!


超級給她興奮的


雖然還有整整三個月才要去啦


但是我發現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把該要的配備都買好了ㄟ


前兩個禮拜跑去後站時買的kitty耳罩


還有上個禮拜我跑去美麗華把雪鞋跟防寒防水手套以及高領保暖衣給帶回家


你們看


真是有夠誇張的


其實還有三個月才要去說


可見我多期待呢



 


 


 


其實這款不是今年最新款喔


這是2007年款的


主要原因是我看到今年新款跟這款價差差了一百多塊


想想還是買舊款就好


反正搞不好用不到幾次呢




 


 


 


這款耳罩很可愛厚


毛還亮亮的,蝴蝶結也是銀色的


 


 


 


噹噹


不騙你們吧


真的是2007年的呢


那時候耳罩是日幣1575喔,可是今年就變成1680了


而且再加上日幣又貴,就變得很貴


想想還是買舊款就好


而且這是台灣製的呢


今年新款是大陸製喔


我還是支持台灣貨MI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