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小櫻的好友們都知道


除了限量KT,一大堆啦哩啦喳的KT....最重要的收藏就是限定KT吊飾


所以


在怎麼克制


都沒辦法克制不買的慾望


一不小心又買了一堆


雖然不是最近買的全部


但是至少大部分啦 



 


 


 


 


最重要的是這次要介紹一下


下面這幾款


為啥阿


因為沒看過吧


御守也可以出區域限定的喔


不是神社限定,也不是吊飾加御守的那種


而是真正的御守吊飾呢


當然....


愛收藏御守的小櫻我沒買太對不起自己啦


這是京都限定的御守吊飾系列


總共四款


每款都非常有特色喔


 


 


 


 


學業跟友情



 


 


 


 


 


金運跟戀愛成就


 


 


 


 


 


除此之外


美樂蒂跟庫洛米也有出限定款ㄟ


其實最近北海道也有出雙子星的限定款吊飾


說到這兩款


以前我就滿想入手的,這次終於買到啦


因為日本的高速公路休息站有兩種


PA跟SA


一般PA大多是只有洗手間,最多有一個小小的商店或是便利商店


但是SA就不一樣了喔


就跟台灣的休息站一樣


有吃有喝還有買


不只是可以買當地土產外,甚至日本還有書跟電視節目"黃金傳說"專門介紹每個SA休息站的最好吃的特產


當然


對於外國人而言


除非是跟團或是自己開車


否則真的很難有機會看到SA


所幸小櫻我常常帶媽媽用跟團方式去日本玩


所以


常常在SA大買特買


 



除了KT外,MELODY跟KUROMI也各出了這兩款



關越自動車道-上里SA限定


很可愛厚


不買才奇怪勒


畢竟針對休息站出的限定款真的非常少


而且還是不是KT的


有時候我還是會很想買回家收藏說


所以


小櫻我真的愛KT啦


只是


看到這個還是會想買啦


就像多摩KT樂園限定的吊飾


我也是除了KT以外全部都有買喔


這是小櫻我的堅持


 


 


 


 


 


MELODY


 


 


 


 


 



KUR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