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支芴湖已經接近黃昏了


所以就直接搭遊覽車到登別溫泉


今天的溫泉飯店是登別雅亭


當然...


小櫻之前就已經先調查過了


登別溫泉有一條溫泉街


而且最重要的是....有一個非常有名的閻魔堂


 


今天晚上的月色真美


只是旁邊的雪堆的還真高呢



 


 


 


因為雅亭到溫泉街要走小小的一段


走下來是會先經過泉源公園


這個泉源公園後來隔天我有再去探查一下


不過我不敢太進去


看起來好像隨時都會狂冒煙一樣



 


 


 


 


旁邊倒是有一個可愛的小鬼



 


 


 


這個蒸氣會一陣子就噴發


可想而知


這邊的溫泉在日本是非常著名的喔


而且還登上日本人最愛溫泉的前十大呢


當然..登別地獄谷是絕對不能錯過低(下一篇就會講到)



 


 


 


因為到溫泉飯店已經六點了


所以導遊就說那就把行李放好就下來吃飯


本來我是想先去逛街


可是老媽阿姨們說叫我得先吃飽再出門


所以


只好快速吃飽再出門啦


 


一走到溫泉街就先拍個照


如果以北海道的溫泉街來看


我想登別溫泉街應該算是長的了



 


 


 


而且每家店都滿有特色的


跟阿寒湖的溫泉街不分軒輊呢



 


 


 


 



 


 


 


一路往下走就走到著名的閻魔堂


但是我一直以為是7點會有表演


結果是8點


哈~


我記錯了


所以在等表演之前我就先一路逛逛逛到好友叫我一定要去的大黑屋民藝店


為啥呢


下面再說



 


 


 


先說說表演


這個表演聽說如果是冬天如果太冷或是下大雪可是會取消的呢


小櫻真的很幸運


剛好這天天氣很好


所以快到8點閻魔堂前面就聚集好多人


還有韓國的採訪媒體來採訪呢



 


 


 


 


開始表演時小櫻就很興奮的把相機的錄影鍵給他按下去


結果居然前面的兩分鐘都在播音樂啦


厚~


害我舉相機舉到手快斷啦


結果正想放下來時表演就開始了


下面四張照片連續播放嘿


 


 


 


 


來囉來囉


閻魔本來一般的臉孔在手臂往上的同時當場變臉


變成好恐怖的紅臉....而且眼睛還會閃閃發光呢


真的很特別


剛剛小櫻有說有拍成影片


但是現在剛好筆電送修回來沒軟體


所以等到整理在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表演不長


幾分鐘就結束了


結束後大家也開始往飯店的方向走回去



 


 


 


此時我順手一邊走一邊將沿途的鬼怪都拍下來



 


 


 


 


真的不愧是登別地獄谷


到處都是鬼阿



 


 


 


連在旁邊的小狐狸石雕都好可愛喔



 


 


 


還有一尊感覺上是祈求無災無病的鬼


前面洗手的可是溫泉喔


為啥小櫻會知道



 


 


 


因為小櫻試過了


哈哈哈



 


 


前面說到好友特別叫我去的大黑屋民藝店


因為這家的KT超多的啦


而且外國人買超過一萬可以免5%


後來我才知道其實在他的網頁列印割引卷可以省10%喔


http://www2s.biglobe.ne.jp/~daikoku/


有機會到這裡來玩記得先去列印一張


因為小櫻在這邊一不小心就敗了三萬多呢



 


 


 


登別溫泉街夜景


整條路都是斜坡..但是不陡就是了



 


 


 


 


沿途也有很可愛的小貓頭鷹說



 


 


 


走回到剛剛的泉源公園


小櫻叫媽媽跟阿姨們先回去


小櫻要去拍一下登別地獄谷的招牌


招牌旁邊就是這個湯澤神社


可惜我不論是今天晚上或是隔天早上去時都還沒開就是了



 


 


 


登別地獄谷的招牌



 


 


 


登別地獄谷的招牌


赤鬼跟藍鬼


只是兩隻鬼都快被雪給淹沒啦



 


 


旁邊也是雪堆得很高


此時開始有一點在飄雪


小櫻趕緊拍一拍就回飯店清點剛剛在大黑屋的戰利品


(戰利品就等我把所有文章PO完在來PO吧....目前仍然被我丟在地上懶的管中)



 


照片依然有一部分沒用上


想多看一點的可以到相簿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