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沼公園逛完吃過中餐


就開始往晚上住的洞爺湖溫泉方向前進


到了洞爺湖後先下來拍拍照



 


 


 




其實現在超冷的


因為還在下雪


而且遠方的中島朦朧的很


就是因為雪下太大阿



 


 


 


不過


還是有不怕死的


小櫻就捕捉到兩隻不怕死的水鴨載浮載沉



 


 


 


為了瞭解一下洞爺湖的周邊


我還特地將這張圖給拍下來



 


 


 


拍照不到幾分鐘就趕緊上車


因為真的好冷


我在想可能零下十度有


連穿著厚厚襪子跟雪靴的腳都有一點凍到受不了的感覺


 


再回飯店前因為還早


所以導遊決定去昭和新山熊牧場


算是補給我們沒去的登別熊牧場


而且還大サービス,給我們每人一大袋蘋果丟熊~


應該是說餵熊吃



 


 


 


昭和新山熊牧場的入口


全北海道只有兩間熊牧場


一個是登別,另外一個就是昭和新山


昭和新山這個規模比較大


只要在北海道發現有熊不在山林裡出沒在市區內就會被保護管束抓到這裡來啦



 


 


 


厚~


一入口就看到這個兇猛的熊老兄



 


 


 


拿了導遊發的一袋蘋果就開始準備丟熊了



 


 


 



該瞄準哪隻好哩



 


 


 


喔喔


這隻好像已經蓄勢待發



 


 


 


黑黑


我就偏偏不丟他


我要丟最後面的



 


 


 



你這位熊老哥還不爽喔~


那我不給你吃了



 


 


 


丟完一大袋蘋果後


因為一堆熊,也知道氣味不會多好聞


所以小櫻開始往回走


 


原來


熊牧場不只有熊老大外


還有小浣熊ㄟ


只是這群小浣熊受不了如此冷的天氣


全擠在一起取暖啦



 


 


 


只有這隻孤獨一個


難道你被排擠了嗎


原來浣熊的世界跟人類一樣阿



 


 


 


嘿~


石刻的小熊比真正的熊可愛多了



 


 


 


剛剛忘記說


這個就是昭和新山


至於哪一年我忘記了


反正就是地震後突然冒出來的山


光禿禿的


終年不長草


反正就這個死德性了


不過真的


冬天千變萬化


剛剛明明進熊牧場前昭和新山還朦朧美


一轉頭就親澈可見



 


 


 


 


隨處拍的哆啦A夢


不要怪小櫻常常拍到他


因為


因為


我最愛的卡通就是他啦




 


看完熊牧場就準備回飯店啦


晚上還有煙火跟洞爺湖彩燈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