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


小櫻來補文了


其實我差點又忘記這回事了


最近很懶得寫部落格說


 


說到哆啦A夢..其實講小叮噹我比較習慣啦


是從小看到大的卡通


從小就愛看,而且從小就是看日文原音的


所以搞不好我喜歡日文是這裡來的


 


ㄉ然


認識小櫻的人都知道小櫻愛KT


但是知道我連哆啦A夢都愛的人大概不多吧


應該是說,哆啦A夢跟宮崎駿動畫是我最愛的動畫


所以他們兩個的電影版我全部都有收藏


而且..非日文原音不收的


 


會買杯子其實是因為看到剛好是日本製的啦


而且還是ドラちゃん跟妹妹ドラミ說



 


 


 


上次在PO去北海道的戰利品中有ドラちゃん的馬克杯跟SKYPARK限定吊飾


其實我還有幾樣ドラちゃん的收藏


但是不多


畢竟我愛的是動畫說


但是有機會我還是要去川崎哆啦A夢博物館看看ドラちゃん~~


 


 


 


 


這對馬克杯底部都有兄妹倆的大頭


而且還寫上MADE IN JAPAN呢


我愛日本製阿~~~(你是崇日是不是)


 


 


 


背面也有ドラちゃん的鈴鐺跟哆啦美的尾巴小花


 


 


 




 


 


 


金正陶器的


我還有看到KT&DN的馬克杯組也是同一家金正陶器的


不過


黑黑..


我不想買 ....


因為小櫻的KT杯子多到爆


在買就會爆炸啦~~~


所以買其他的就好


 


 


題外話


小櫻會努力不讓部落格長草


所以大家沒事還是來看看來留個言


讓我記得要PO文


雖然最近沒啥買KT說


(其實是買了懶得P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